索引号: 00841024X/2018-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8-09-07
文号: 关键词: 政风行风廉政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9-07 10:36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8月22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了政风行风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以人社部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及市人社局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对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院长景中荣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关于政风行风建设推进会的精神,通报了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仲裁院如何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其后,袁华副院长对开展“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进行动员。全体干部积极参加了金秋助学捐款,观看了《荣辱两重天》警示教育片。

  景中荣院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 “正行风、树新风, 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双争”活动,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和思想警醒,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把政风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强化“四个意识”,着力提高仲裁服务品质,提升群众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