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2-24
文号: 关键词: 示范仲裁院

我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省人社厅考评验收我市4家示范仲裁院

2017-02-24 14:16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2月15日-2月17日,省人社厅副调研员张玉新率工作组来我市考评验收涪城区、游仙区、北川县、盐亭县“示范仲裁院”创建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向华玲、市仲裁院院长景中荣等陪同验收。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北川县、盐亭县、游仙区、涪城区仲裁院实地查看机构建设和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观摩证据演示系统和仲裁监控系统。通过查阅仲裁院案件卷宗和制度建设资料,详细了解各地案件办理情况。针对仲裁员队伍建设、“裁审”衔接、基层调解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县市区仲裁院对省厅2017年调解仲裁工作思路的意见和建议。

  考评验收汇报会上,各地分别从机构设、效能、机制、队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创建工作工作情况。省人社厅考评验收组组长张玉新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打分,与申报单位就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对我市示范仲裁院创建工作给予了“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细致扎实、成效特别显著”的肯定性评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