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2-24
文号: 关键词: 调研,人力资源,会保障

蒋丽英副市长调研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2017-02-24 14:18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2月20日,副市长蒋丽英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局机关干部职工,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同志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蒋丽英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2017年人社工作谋划早、思路清,推进规范有序。目前全国、全省人社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市人社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是扎实完成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国际人才市场、城乡居民医保整合、职务职级并行试点、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管好用好社保基金,加强审计检查力度,切实解决社保欠费等遗留问题。三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把务实和务虚有机结合,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切实提升政策业务、规划研究、牵头协调的能力和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构建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社会保障服务体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蒋丽英副市长调研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