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2-24
文号: 关键词: 职业技能鉴定,电子商务

职业技能鉴定校园行系列活动——300余名学生接受电子商务职业技能鉴定

2017-02-24 14:24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由市人社局、科创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绵阳市人社局技能鉴定暨科创区进高校送服务” 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该校300余名学生进行电子商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通过考试的学生将获得相关专业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这是今年我市第四次在校园举行电子商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考试,同时也是科创区“三送服务之校园行”的内容之一。   

  启动仪式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立“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分会”、“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电商分会”。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培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2016年我市“职业技能鉴定校园行”系列活动的圆满收官。通过开展电子商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考试、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政策宣讲活动,必将推动科创园区电子商务和创新创业深度发展,进一步巩固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这个现代服务业的领先优势。

  自1月市人社局启动的“职业技能鉴定进校园”活动以来,积极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升职业教育水平,提高高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促使高校进行学历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绵阳科技城建设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高校校园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政策法规科 职业能力建设科 职业能力鉴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