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2-24
文号: 关键词: 医保局,档案电子化

市医保局曹敏局长带队赴外地考察医保业务档案电子化建设

2017-02-24 13:59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全省医保经办机构业务档案电子化管理培训会相关会议精神,加快业务档案电子化信息化建设,做实业务档案电子化管理工作。11月24日,市医保局曹敏局长带队赴资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就医疗保险业务经办、自动化办公、档案电子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曹敏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资阳市医保经办业务大厅、档案库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他们在业务经办、办公自动化、业务档案电子化建设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以绵阳医保业务经办、档案库建设及档案电子化建设目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详细交流探讨了医保业务经办模式、档案电子化及办公自动化等工作,并从软件系统平台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行了具体深入的对接学习。

  此次学习考察,不仅学习了资阳市医保局办公自动化和业务档案电子化管理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而且进一步理清了绵阳市医保经办模式、业务档案电子化建设的工作思路,为努力实现医保管理服务标准化、流程规范化、队伍专业化、信息网络科学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