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2-24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理督办

市人社局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

2017-02-24 14:2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宗甫带队到市人社局督察七届一次政协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潘仕荣介绍了我局近3年来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和2017年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着重汇报了近年来我局在办理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相关业务科室提案办理人员就近年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难点、提案办理对工作的促进发表了意见。   

  督办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和建议意见,对我局近年来提案办理完成情况给出了高度评价,对2017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出了新思路,要求市人社局立足职能再加干劲办好政协提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社局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