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2-17
文号: 关键词: 慰问

市人社局进行戒毒康复工作人员和戒毒康复者慰问

2016-02-17 14:4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2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调研员冯少权同志受局党组委托率局机关相关人员前往涪城区工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慰问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及戒毒康复者。

  慰问组和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地交谈,详细询问戒毒康复人员的生活经济收入、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社区帮教工作,早日戒断毒瘾,融入社会大家庭。同时对工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和戒毒康复者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的市人社局对戒毒康复事业的关心。

  座谈会上,工区(社区)街道办和工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向慰问组进行了戒毒康复工作情况和2016年戒毒康复工作开展计划介绍; 冯少权调研员还对市人社局和工区街道办及戒毒康复点如何共同推进2016年戒毒康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社局进行戒毒康复工作人员和戒毒康复者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