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8-0006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8-10-29
文号: 关键词: 培训

市人社局系统举行窗口工作人员“六项基本功”专题培训

2018-10-29 14:4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根据省人社厅和全市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年”活动安排,10月28日,市人社局举行窗口工作人员“六项基本功”专题培训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道斌主持会议。

  张斯恩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窗口工作人员“六基”培训,是提升人社干部业务水平的必要举措,是加强市本级窗口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人社事业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主要目的是帮助大家从政策法规、业务经办、作风养成、态度礼仪、沟通艺术、心理调适等六方面,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这几方面的内容,都是我们平时不管是机关工作还是窗口工作,都必须要具备和掌握的基本功。当前,市本级窗口工作任务都很重,只能通过周末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在这种情况下,组织这样规模的培训很不容易。“磨刀不误砍柴工”。希望大家排除各种干扰,把培训学习当作一次“充电”、“加油”的难得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努力达到预期效果。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以胜,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黄国平,绵阳市商业银行知名内训师赖黎分别从“作风养成”、“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态度礼仪”和“沟通艺术”等方面作讲解。

  市人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含借、聘用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协作单位派驻人员),县市区、园区各经办窗口分管领导、股(科)室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