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2-17
文号: 关键词: 宣传

回家路上的创业宣讲——世界再大 不如回家

2016-02-17 14:4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星期日),在3257次上海至成都的列车上,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广播、发放资料以及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返乡过年的绵阳人宣传我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的利好政策。现场解答农民工返乡创业疑惑,提供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咨询和禁毒知识宣传。 同时,还提供了800余个最新的绵阳本地招工岗位信息,帮助返乡农民工能就近就地就业。   

  此次活动以 “返乡实现创业梦,在家共享天伦情” 为主题,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铁路局协办,活动全面展示四川良好的返乡创业环境,进一步提升农民工返乡创业信心,增强返乡创业方面的吸引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回家路上的创业宣讲——世界再大 不如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