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6-28
文号: 关键词: 精准扶贫

平武县土城乡独木村精准扶贫首条无偿援建产业之路建设竣工

2017-06-28 11:13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上午,平武县土城乡独木村隆重举行精准扶贫首条无偿援建产业之路竣工仪式。受绵阳市人社局党组委托,市社保局副局长熊伟、市劳动监察支队长王永峰等一行出席竣工仪式。

  王永峰代表精准扶贫单位致辞。王永峰指出,历时36个日日夜夜,这条由民营企业绵阳安洲集团以党支部分段无偿援建的13条、15公里产业发展路今天正式竣工,真诚感谢安洲集团李代友董事长及全体员工,正是因为你们无私援助、无私奉献,完成了独木村全村父老乡亲祖祖辈辈的期盼;正是因为你们每年将20%的利润支持公益事业,让独木村老百姓与你们分享发展成果;正是因为你们援建的15公里产业道路,打通了全村发展瓶颈,改善了群众出行难困境,降低了80%运输成本;正是因为你们慷慨解囊,必将助力独木村父老乡亲与全国一道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王永峰表示,市人社、市社科联、平武邮储银行3家精准扶贫帮扶单位,将在市政协沈其霖副主席带领下,借助15公里产业发展之路,一如既往、攻坚克难,会同土城乡党委、政府和独木村支两委在打中药材、食用菌、朝天椒等特色产业上下功夫,带领37户精准扶贫对象、引领全村590余名父老乡亲共同奔上致富发展路。

  王永峰希望,全村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不等不靠,不辜负安洲集团全体员工的无私援助,用一颗颗感恩的心,用一双双勤劳的手,改变贫困落后面貌,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日子。

  竣工仪式后,市人社局精准扶贫帮扶组王永峰、熊伟、刘玖云、刘新、李德彪等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拉家常、话民生、听建议、谋发展,并为他们送去党组美好祝愿和产业发展资助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