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9-08
文号: 关键词: 巡查

市医保局对城区定点药店开展巡查工作

2015-09-08 14:1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医保局针对最近被举报违反定点服务协议的定点药店数量较多的情况,组织人员对城区内定点零售药店执行定点服务协议情况开展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为期3天(8月19日至21日),重点检查城区范围内的定点药店,共检查180家。其中部分药店存在药品与非药品未分类摆放、无非药品不能划卡的标识、营业时间、划卡登记资料不全、药师不在岗等违反协议的现象。

  市医保局按照服务协议对12家定点药店提出警告、限期整改处理;对4家在经营区域内摆放食品、日化用品的定点药店做出停机整改4个月的决定。

  进入8月以来,市医保局根据定点药店服务协议已经对16家定点药店做出停机处理,各定点药店应引以为戒,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定点服务协议规范经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医保局对城区定点药店开展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