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09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7-16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效能建设获人社部督查组好评

2015-07-16 14:09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6日-7日,人社部督查调研组赵晓燕院长一行到我市进行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督查调研,此次全国效能建设督查调研,我市代表四川省主动亮剑。市人社局局长李川萍、副局长王岚、市仲裁院院长景中荣等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成效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绵阳市、安县和江油等仲裁院的仲裁机构建设、仲裁队伍建设、仲裁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深入到乡镇、事业单位、企业等基层调解组织了解效能建设工作情况。

  通过督查调研,督查调研组对我市效能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赵晓燕院长特别指出:“绵阳市在效能建设工作起点高、标准高,工作具有前瞻性;信息化建设完善,办案系统高效、快捷;工作目标明确,仲裁措施得力。”

  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将以此次督查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促进仲裁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市仲裁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效能建设获人社部督查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