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09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7-16
文号: 关键词: 创新创业

市人才服务中心助力我市参赛项目入围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

2015-07-16 14:1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6日—8日,“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西南赛区复赛在重庆举行,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四省市的4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争夺进入全国半决赛的7个名额。

  此次比赛由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赛事,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比赛采用现场路演方式举行。我市共有3个项目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绵阳市天岭中药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脱颖而出,入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将于下月赴北京参赛。

  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推荐我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参赛,跟踪对参赛项目的服务。大赛期间,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曾幼专还专程赴重庆观摩学习并为绵阳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同时还与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谢瑗进行了交谈,汇报了我市科博会人才交流大会情况,谢主任表示将积极支持,将在展会期间选择“中国创翼”大赛中优秀、互动性较强的项目来绵展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