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10-31
文号: 关键词: 改革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张斯恩带队赴外地考察国际人才市场建设

2016-10-31 11:0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全创”工作,加快人才集聚地建设,做实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国家科技城(绵阳)分市场工作。近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张斯恩带队赴广州、深圳、宁波、扬州、重庆就国际人才市场建设工作进行了考察。

  在考察期间,张斯恩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各地国际人才市场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他们在国际人才市场建设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以绵阳分市场建设目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详细交流探讨了国际人才市场运营模式、实体化市场的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海外人才引进等工作,并从政策支撑、平台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行了学习。

  此次学习考察,不仅学习了外地国际人才市场建设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而且也密切了与其他国际人才市场分市场的关系,同时,张斯恩书记也为下一步国际人才市场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国际人才市场实体化建设要体现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和绵阳科技城特色,在运作模式上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尽快制定相关方案,在项目开展中要依托其他市场成功建立的海外引智平台做好绵阳分市场嫁接工作,努力把绵阳分市场建设成为西部一流的国际人才市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