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泽远来绵督查调研

2015-11-04 11:0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6-27日,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李泽远率队来绵督查调研。26日下午,听取市政府关于开展私设“小金库”及滥发钱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下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财政、人社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加大业务指导力度,抓细抓实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实现常态化监督管理。

  27日上午,听取市人社工作汇报,检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人社厅关于人社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包括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汇报后,泽远副厅长对全市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在就业创业、人才建设、人事管理方面探索出了好的经验做法,为全省人社工作做出了示范。对下步工作,泽远副厅长希望市人社局抓住创新驱动发展契机,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同时对请求支持事项表示尽力支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泽远来绵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