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培训班

绵阳市社保基金预算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5-11-04 10:57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在市领导人才考试与测评中心举办了全市社保基金预算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人社局、财政局,各园区劳保中心,各县市区、园区社保经办机构负责社保基金预决算工作的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共开设了“社保基金预算管理”、“社保基金预算编制要求”等课程,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社保局和市医保局长期从事社保基金预决算工作的四位同志分别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社保基金预算管理体系和管理办法、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要求、审核方法和预算报表中各个指标的释义、来源、内在逻辑联系及计算方法等。经过培训,全市各级社保基金管理、经办部门更好地理解、把握了社保基金预算管理的基本内涵、主要内容和重点,掌握了社保基金预算编制的基本方法和要求,为适应《预算法》的新要求,进一步做好社保基金预算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开班仪式上,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岚同志作了讲话。她要求参训人员要转变社保基金预算管理的理念,明确各部门预算管理中的职责,切实掌握社保基金预算编制的方法、要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社保基金预算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