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09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8-03
文号: 关键词: 三严三实

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2015-08-03 14:5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17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中心主任曾幼专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服务、奉献、成长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曾幼专主任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剖析了自身和单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以良好的状态、清廉务实的形象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为科技城人才汇聚地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一是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政治坚定,精神充实,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二是要自觉以身作则,做到为民、依规、阳光用权,为群众服好务;三是自觉以干为本,做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领导带头干,带领干部职工一起干,开拓创新干,团结协作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甘于奉献,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