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8-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8-07-04
文号: 关键词: 流动人员档案

绵阳市市县联动、协同发力,大力推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

2018-07-04 15:58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全省人才中心主任工作座谈会在四川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行,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就绵阳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绵阳作为全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应用工作四个试点城市之一,从年初启动到5月底,市、县两级人才中心克服重重困难,群策群力、加强协同、上下联动,高质量完成了16万余册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的清理、基本信息录入、规范标注等工作任务,率先实现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业务网上业务经办,大幅提高了我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服务水平。省厅及省中心领导对绵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绵阳工作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成果显著,为大力推进全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先行先试,积累宝贵经验,做出较好示范。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把工作重点放在贯彻落实省政府推进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运用好系统,让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事项在省政府一体化平台上“跑得通、跑得动、跑得快”,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公共服务。(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