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1-17
文号: 关键词: 督查

省人社厅督查调研组来绵调研

2015-11-17 16:1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董宏杰等一行4人深入我市,就社会保险费统一征收、劳动和社会保障经办服务延伸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督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人社局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市人社信息中心、高新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和安县人社局的社会保险费统一征收、劳动和社会保障经办服务延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督查组对我市的人社信息化工作、部分县市区已经开展社会保险费统一征收和在社会保障经办服务延伸所做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人社厅督查调研组来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