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1-18
文号: 关键词: 慰问

用脚丈量民情 用心化解民困——市人社局深入三台广利乡肖家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1-18 15:13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春节即将来临,1月14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钒受局党组委托,深入绵阳市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核心区三台县广利乡肖家沟村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在深入5户困难户路途中,魏钒同志边走边倾听了乡党委政府和下派第一书记就当前农村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详细咨询了解当前农民工外出务工人员结构、劳务经济收入、社会保障、返乡农民工创业等有关情况。

  在走访慰问中,魏钒同志带着浓浓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在蒋杨红、高兴太家中,魏钒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病情,鼓励他好保障身体。在甯显华、李德庆、李双全家中,魏钒同志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生产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渡过难关。走访中,魏钒希望当地党委政府抓住精准扶贫和综改区战略机遇期,在“六个精准”上下功夫,在“四个一批”上出实招,特别是要在就业创业上想办法、找路子,千方百计让群众早日脱贫、早日实现小康。

  在慰问中,困难群众真诚感谢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同时他们表示,绝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将不等不靠、发奋图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脱困致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