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0-16
文号: 关键词: 督查

四川省就业创业督察组来绵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2015-10-16 15:08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四川省就业局局长田杰、四川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副处长王曼、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金萍等一行人,来绵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下午,绵阳市人社局与省就业创业督察组一行人共同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汇报会与专题座谈会。就业创业工作汇报会上,绵阳市政府分管领导向督察组作了绵阳市就业创业工作综合汇报,绵阳市教体局、团市委等部门发言,其他参会部门围绕工作职能职责就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打算和建议、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等做了发言。   

  今年1—8月,绵阳市城镇新增就业36507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8541人,就业困难对象就业3393人,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82.04%、94.9%和113.1%;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1—8月累计建成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92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08.2%;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311人,完成目标任务的61.7%,发放创业补贴182.3万元;发放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110万。领取失业保险金4271人,同比增长53.3%。创业帮扶服务。全市人社系统扶持创业成功760人,完成目标任务的76%。

  绵阳市人社局局长李川萍表示,下一步,绵阳市人社局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促进就业;减轻企业负担,全面落实各项降税减负政策,尽快将失业保险稳岗政策落到实处,鼓励企业稳定就业岗位;认真贯彻落实新一轮的就业政策、探索完善就业援助机制,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被征地农民等重点群体就业。   

  据悉,四川省就业创业督察组一行还将到三台县刘营镇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三台县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潼川镇劳动保障所、等地督查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到安县界牌楠得乌木缘乌木加工厂、安县塔水镇发阳家庭农庄等地督查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四川省就业创业督察组来绵督查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