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0-16
文号: 关键词: 社保卡

绵阳市社会保障卡发行应用首轮银行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2015-10-16 14:4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岚同志带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逐一深入全市8家社会保障卡合作金融机构,上门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障卡临时数据采集流程业务培训。

  在培训动员会上,王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保障卡各合作金融机构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当前社保卡发行应用工作中还存在制卡流程及数据管理混乱、卡片使用率不高、银行和社保系统之间联接不畅等问题。她强调,社会保障卡的发行应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战略基础性工作,与全市540万人民民生福祉息息相关,各合作金融机构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培训工作,继续加强与人社部门的协调配合,努力推进工作任务,确保按时完成省人社厅和绵阳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三项工作目标。

  各合作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继续努力推进全市社会保障卡发行应用工作,实现人社与银行的“双赢”,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取更大的福祉。

  通过本轮培训,各合作金融机构进一步理清了工作职责和经办流程,锁定了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为我市社会发行应用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