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5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11-01
文号: 关键词: 专题培训

2017年绵阳市人事人才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11-01 10:46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5-27日,绵阳市“人才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人社局、各园区党群工作部、市级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人事科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具体业务经办工作人员以及市、县人社局2016年以来新进工作人员共250余人参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道斌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道斌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的深化之年,党的十九大召开,如何做好今年的人事人才工作,确保全年人事人才工作添彩不添乱,责任重大。这次专题培训班,就是针对人事人才业务方面存在的短板,着力弥补工作中的不足开办的,目的是通过培训学习帮助大家理清思路,增长本领,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天培训中,由绵阳市人社局公务员考录培训科、任免奖惩监督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资福利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人才引智科等多年从事这项工作、具有丰富政策经验和业务能力的10位同志分别以“公务员(参公人员)招录及业务办理流程”、“公务员(参公人员)职位管理、任免、考核与奖励、转任、登记、监督”、“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岗位设置、人员聘用、人员调动、人员考核处分”、“工资核定、晋升,休假(年休、婚、产、丧、病、探亲)规定及待遇,死亡抚恤金、丧葬费核定、遗属供养,退休审批,退休费计发”等6个专题进行了授课,时间虽短,但内容十分丰富,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人事人才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大的帮助,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7年绵阳市人事人才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