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1-05
文号: 关键词: 缴费基数

我市统一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缴费基数

2016-01-05 15:1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经市政府领导同意,日前,市人社局会同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调整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将全市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缴费基数统一调整为上年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的60%-300%。

  由于社保制度不断出台的历史原因,现行缴费基数标准多,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分别有3种缴费基数,给参保单位和业务经办带来极大困扰,特别是明年起实施五险统一征收,统一缴费基数有利于参保单位更加方便准确的编制预算,同时也利于各经办机构业务办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统一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缴费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