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1-05
文号: 关键词: 创业

四川省第五届高校毕业生“阳光导航”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01-05 15:0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才交流中心、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全省第五届高校毕业生“阳光导航”创业培训班在绵阳顺利开班。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叶华、省人才中心培训部部长王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曾幼专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范围内的近40名已创业或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参训,各县市区(园区)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曾幼专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和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学习创业方面的知识并解决自身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要求中心相关部门以及各县区(园区)负责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的机构和人员要在培训之后继续跟进,提供持续的跟踪服务。在开班仪式上,省人才中心主任叶华作了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国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就我省面向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扶持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就具体组织举办好此次培训班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阳光导航”是省人才交流中心在省人社厅支持下专门针对有意创业或正处于创业起步阶段的毕业生设计的一款品牌化创业培训项目,课程内容丰富、设置科学合理、师资力量雄厚。迄今为止已举办24期培训班,培训学员1200多人次,为我省培养了一大批创业型优秀后备人才。通过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努力争取,省中心将此次培训班放在了我市举办,并给予了项目资金的支持。所有参训学员不仅能够学到创业所急需的知识技能,更不用交一分钱的培训费和食宿费。在争取下这个项目之后,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从学员组织、课程设置、师资的邀请、场地安排等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不仅有理论,也有实战,还有创业典型现身说法,更有现场的实地观摩,对此全体参训学员对此充满期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