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创业

第二届“赢在大学”创业设计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5-11-04 11:0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第二届“赢在大学”创业设计大赛由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涪城区助创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经过各高校初选报送,共35支创业团队进入初赛。在23日的初赛中,各参赛团队发挥精彩,创业项目展示充分,赛事组织严谨有序,现场氛围隆重热烈。经专业评审,有10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获得初赛前三名的项目分别是“厚朴叶资源的综合利用与产品开发”、“宋小华科技”、“鑫莹电子科技”。

  本次创业设计大赛,意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展示大学生的创业才华和创新能力,鼓励和引导大学生通过对社会及市场的观察,策划制定具有实际价值的创业方案,并在创业设计过程中,激发培养大学生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主动精神、商业精神以及培养市场经济思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第二届“赢在大学”创业设计大赛初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