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0-16
文号: 关键词: 科博会

第三届科博会人才交流与成果展示——呈现你不一样的精彩!

2015-10-16 14:37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人才交流与成果展示是一个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活动主题是“创新创业•人才引领•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今天带大家先去了解一下“人才交流与成果展示”活动将有哪些新亮点呢!

  四类展示。将于9月17日-20日在九州体育馆D馆展示。一是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展示。届时将有无人机项目、3D试衣、二维码信息技术等11个项目入展;二是技能大师成果及现场技能展示。羌绣、形象设计、化石雕刻、聋派指画、壤巴拉唐卡、石刻等项目的技能大师将现场进行技能展示。三是返乡农民工创业成果展示。将为全市12个返乡农民工成功创业典型开辟专区进行成果展示;四是国际人才市场等人才服务机构产品展示。30余个省内人才服务机构或企业将现场展示人力资源产品、开展项目推广以及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
      一个活动:中国博士后西部服务团走进科技城活动。来自全国50名博士后将与我市20余个项目单位进行项目对接。

  一场讲座:“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与创客创新讲座。由诺基亚总部和大中华区专家作主题讲座,预计听讲规模300人。

  两个会议:一是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会。将有来自法国、意大利、以色列、荷兰和俄罗斯等外国专家和代表与我市的引智项目进行对接。二是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地方市场研讨会。全国近30家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地方市场(专业人才市场)将来绵参会,探讨国际人才市场发展策略,推进资源整合、协同创新。

  三项仪式。一是“关于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及智力促进四川‘两个跨越’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二是“天府友谊奖”、“绵州友谊奖”颁奖仪式。三是“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国家科技城(绵阳)分市场授牌仪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