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8-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8-09-17
文号: 关键词: 创业选拔

绵阳市成功举办第四届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选拔活动

2018-09-17 10:3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9月12-13日,由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就业局等单位承办的绵阳市第四届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选拔活动在绵成功举办。

  市政府领导、争创活动工作组成员单位、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往届优秀创业者和创业导师代表、新晋优秀创业导师和优秀创业者候选人、大学生代表、省市创服和创投机构代表、媒体记者等近200余人参加活动。腾讯直播平台对第二阶段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进入选拔候选人是从全市200余名优秀创业者中脱颖而出的创客代表。经过各地层层选拔及赛前集训后,带着优化的路演方案、自信的竞技状态,向专家评委、投资人、观众详述自己的创新成果和创业规划,通过交流分享、对接资本、接受点拨等,展开了一次“群英荟萃,勇者争锋”的对决。经过两天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李晓川等10名拟评为“绵阳市第四届创业明星”人选,左宗虎等30名拟评为“绵阳市第四届创业能手”人选。接下来,将对拟表扬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即由绵阳市人民政府进行表扬奖励。

  邮储银行绵阳市分行对拟评为创业明星的10名优秀创业者提供享受贷款基准利率优惠。同时,三家创投机构与部分创业项目签订了投资意向合作协议。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市双创服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打造了优质双创环境,吸引了更多创业者创响绵阳,为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注入了蓬勃动力。(绵阳市就业局 兰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成功举办第四届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选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