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0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8-03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超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

2015-08-03 14:5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超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等陪同调研,市人社局局长李川萍、副局长吴培华参加调研。

  刘超一行实地查看了档案室、招聘大厅、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我市今年高校毕业生回绵情况以及人才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人才服务中心在高校毕业生服务、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刘超强调,市人才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做好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同时要掌握全市各级各类人才数据,做好人才分析,有针对性的为我市企业引进急需的各级各类人才,尤其要充分利用成立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国家科技城(绵阳)市场的契机,与海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对接,搭建引智平台,为我市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引进急需的海外各类创新创业人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超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