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考察

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勇一行赴我市考察国际人才市场分市场建设工作

2015-11-04 11:0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勇一行来绵就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国家(科技城)绵阳分市场设立、运行管理、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并了解我市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培华、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曾幼专陪同。

  吴培华副局长对合肥市人社局一行来绵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人才市场绵阳分市场申请、设置、授牌仪式等情况,曾幼专主任详细介绍了国际人才市场绵阳分市场目前筹建、拟开展业务等具体运行管理方面的情况。

  张勇副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表示绵阳在今年9月召开的科博会上,已授牌成立了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国家(科技城)绵阳分市场,在搭建海外人才引智平台上已走在了合肥的前面,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也为合肥市筹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合肥市场”提供了好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双方还围绕分市场申请流程、外专引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江油外专引智平台建设工作,表示合肥拥有以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高校专业设置全、人才供给量大,而绵阳科技城建设也需要大量各类人才,希望今后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搭建两地人才交流合作的平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