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8-03
文号: 关键词: 创新创业

市人社局专家组到三台县检查验收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建设

2015-08-03 14:59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市人社局专家组到三台县刘营镇检查验收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建设情况。专家组先后到满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唔阳山羊养殖有限公司、绿香园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了解大学生创业者的投资规模、经营模式、吸纳就业等方面情况,对大学生创业者的创业勇气和吃苦耐劳精神表示赞赏,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刘营镇政府要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创业服务。

  在汇报会上,刘营镇党委作了三台县(刘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近期远期规划、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等方面情况。

  专家组对三台县(刘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园区建设起点高,制度全,机构设置健全,既有近期措施又有远期规划。专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创业园在项目创新上多下功夫,要提高项目科技含量,创立品牌效应,提高园区的整体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到园区创业就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