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1-05
文号: 关键词: 宣讲

绵阳市人社局开展政策宣讲进高校活动

2016-01-05 15:05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2015年12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业政策宣讲暨SYB创业培训结业典礼” 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仕荣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参训大学生做创业政策宣讲。潘仕荣从创业政策、创业服务和分享交流三方面对绵阳市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与服务进行了介绍。这次主题宣讲,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对大家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此次宣讲活动是结合今年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开展的,下一步,市人社局、市就业局相关领导还将前往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等在绵高校开展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同时,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市人社局还会同市财政局、市就业局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抽查,截至目前,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组织良好、开展有序,取得了良好效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人社局开展政策宣讲进高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