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2-07
文号: 关键词: 督查

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组来绵督察农民工工作

2015-12-07 16:19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24日,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司长赵刚带领第九次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第五组来绵督察农民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康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

  督察组一行深入安县界牌楠得乌木缘乌木加工厂、安县花荄镇金佛手种植基地、安县塔水镇发阳家庭农庄、三台县盛世樱花悠乐谷等返乡农民工创业企业调研,详细调查了解花荄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潼川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基层平台为农民工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服务情况,实地检查了三台县青东坝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绵阳市政府、三台县政府工作汇报,与基层农民工工作者和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赵刚一行对我市农民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宣传、强化措施,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促进全市农民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组来绵督察农民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