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62/201912-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19
文号: 关键词:

我市稻谷目标价格补贴按时发放到位

2019-12-19 09:13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截至11月底,我市共发放2019年稻谷目标价格补贴资金    6487.38万元,补贴水稻种植面积117.6万亩,受益农户44.36万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补贴发放工作。

稻谷目标价格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项惠农政策,目的是为了深化稻谷收储制度与价格形成机制改革,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稻谷生产基本稳定,保护种粮农民利益。为了确保补贴按政策发放,一是严格核实种植面积,防止虚报冒领。各乡(镇)、村、社对2019年稻谷种植面积进行了认真核实,并进行了公示。二是科学规划时间节点,努力推进工作。各县(市、区)按照11月底发放到农户的要求,倒排工作时间,按时间节点完成面积核实、种植户信息核实、补贴发放等工作。三是通过“一卡通”发放,确保发放到位。按照涉农补贴发放的要求,稻谷补贴严格通过“一卡通”发放,确保了补贴及时发放到种植户手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稻谷目标价格补贴按时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