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62/20191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17
文号: 关键词:

市财政局精准发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2019-12-17 09:11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市财政坚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兴市的总体安排部署,不断加大财政资金争取力度,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集约集群化发展,现已通过“5+1”产业特色园区项目为中国(绵阳)科技城临港经济发展区争取到中国(绵阳)科技城光电产业园建设资金1300万元,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预计建成后将聚集10余家企业入驻、实现营业收入100 亿元、利润9亿元,新增就业5000余人;通过“5+1”产业重点项目为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争取到年产50万件大尺寸超高分辨率液晶面板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建设资金1000万元,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5 亿元以上,年利税1.0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500人以上。这些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将有助于带动全市相关上下游企业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激发工业经济活力,具有良好的示范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财政局精准发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