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62/201912-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17
文号: 关键词:

市财政局多举措提高资金存放综合效益

2019-12-17 09:10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规范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行为,增强资金存放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和安全性,防范资金存放廉政风险,提高资金存放综合效益, 2019年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并依据有关规定对《绵阳市市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新的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对资金存放银行的选择进行了规范,资金存放银行的选择必须采取竞争性方式或集体决算方式。新开立财政专户存放资金和变更财政专户资金存放银行存放资金,要采取竞争性方式选择资金存放银行。预算单位新开立银行结算账户存放资金和变更银行结算账户开户银行存放资金,一般采取集体决策方式选择资金存放银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财政局多举措提高资金存放综合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