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9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27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19-05-27 09:29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20日下午,平武县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对《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进行专题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龚远雄组织学习了平武县扶贫移民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严重违纪案《昔日扶贫好手,如今三度被查》典型案例,通过对案情的剖析,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警醒机关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始终牢记“公权为民,一分一毫都不能私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强调攻坚之际,最需廉洁助力,务必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一是持续加大扶贫领域警示教育,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自觉筑牢操守底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干部职工从思想上、作风上认真对照,开展自查自纠,立足自身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深入查找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以此次警示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掌握国家和省、市、县的各项扶贫政策,求真务实,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得到贯彻落实。通过学习,与会的干部职工表示深受教育和触动,在今后工作中定会自觉执行党纪党规,把纪律挺在最前面,以纪律保障扶贫,用心、用力做好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