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8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1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到所属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所行业党建工作

2019-05-13 09:4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5月8日,涪城区司法局副局长吴琳、机关党委书记刘辉一行,到子云、蜀仁等所属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所行业党建工作。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调阅党建工作资料、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传达了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在重庆召开部分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座谈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做到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律师事业发展同我区发展息息相关,只有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律师事业才能持续繁荣健康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律师党建工作,有利于引领执业方向、引领围绕大局、引领服务群众、引领职业操守、引领业务发展。督导组强调,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抓好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建设,首先,思想认识要到位,认识到位才能行动自觉、推进有力。我区律师要有理想有信念、有宗旨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把自身事业发展融入我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全部力量。其次,有效推进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我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涪城区司法局赵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