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9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27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5-27 09:3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5月2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区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国平主持召开与涪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国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其他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共57人参加会议。巡察组组长林国平指出,区司法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三要聚焦问题,即知即改。区司法局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此次巡察当作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的机会,当作密切联系群众、提高自身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诚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同时要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区委第二巡察组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原则,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巡察工作,严守巡察纪律。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表示,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汇报,如实反映,实事求是地向区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认真查找在党的建设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查找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于5月20日-6月6日在区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举报电话:18190002355,电子邮箱:fcqxcz2@126.com,在一环路南段240号区巡察办2楼信访室设信访接待室,并在涪城区司法局机关一楼及涪城区社区矫正中心设置了征求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涪城区司法局科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