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8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1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法治宣传

2019-05-13 09:13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村(社)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教育的知晓率和参与度。2019年5月8日,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联合金峰派出所、金峰综治办相关工作人员在金峰镇开展了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和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并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与奖励办法。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常识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号召民众关注、支持并参与全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宣传效果良好。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依法严惩违法犯罪活动的法治氛围,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曾伟,绵阳市科创园区绵安路35号软件产业园A区6楼,邮编621000,联系电话0816-22121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