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9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2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宣传动员会

2019-05-20 10:33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司法部关于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大力促进区域内民营企业发展。5月14日下午,安州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宣传动员会在安州区塔水镇召开。此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是由区司法局牵头,区委统战部、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区工商联联合主办,安州公证处、区法律援助中心、西华律师事务所、升博律师事务所协办。本次活动,区司法局组建20人律师服务团,为期2个月,分三个片区(花荄片区、塔水片区、秀水片区),通过坐诊、网诊、巡诊的方式对我区的民营企业进行公益法治体检。活动中,将进一步围绕政策宣讲解读、法治环境保障、公司治理结构、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开展,工作内容包括宣讲政策法规、对接民营企业、调查问卷、出具报告等。结合民营企业反馈热点问题,帮助企业完善治理结构,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下一步,安州区“律师服务团”将走进安州区民营企业开展集中座谈、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一系列精准“法治体检”活动,建立服务民营企业的长效机制。(安州区司法局 何勤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