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9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27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邓辉到涪城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

2019-05-27 09:27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到涪城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服务中心调研。邓辉来到中心窗口,详细询问了解我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今年来以群众为中心、以法律为武器,大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中心工作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希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要继续勤勉工作、为民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在遇到法律问题或权利受到侵害时能第一时间获得精准高效的法律帮助。区司法局按照司法行政“1+4”总体工作布局,深入推进覆盖城乡、网络健全、服务优质、百姓认同、惠及全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2019年至今,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累计接待来访群众673人次,提供法律咨询500余人次,代写法律文书17件,受理批准法律援助案件212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辉到涪城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