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4-1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亲情帮教 搭建社会与监狱的“桥梁”

2019-04-18 09:36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三台县司法局与川北监狱对接成功,开启了全市首次远程探视。川北监狱服刑人员李某某通过远程探视设备,见到了久别的亲人们。他关心父母的身体状况,询问妹妹的工作情况,谈自己在监狱的改造情况......见到亲人,李某某有说不完的话,李某某让亲属放心,自己一定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家。李某某的亲属表示,“在县司法局就可以看到在监狱服刑的亲人,不用来回跑了,真的很方便”。县司法局设立了专门的远程探视室,由专人负责远程探视工作,通过申请、身份核实、预约、审批等环节,亲属便可以对在监狱服刑的人员进行远程探视。目前,县司法局已同14所监狱进行了设备对接,大大方便了群众。(曾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亲情帮教 搭建社会与监狱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