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304-00011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4-25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司法局关于设立绵阳军分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决定》政策解读

《绵阳市司法局关于设立绵阳军分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决定》政策解读

2023-04-25 14:2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3月1日,司法部、军委政法委联合印发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对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总体要求、运行机制、事项程序以及保障监督等作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事关广大官兵切身利益,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提供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军人军属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2023年2月28日,绵阳市司法局印发了《关于设立绵阳军分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决定》。


绵阳市司法局 关于设立绵阳军分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