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4-1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共帮共教 全力推进社区矫正工作

2019-04-10 09:1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4月8日,四川省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江英、四川省广元监狱干警范萍等一行4人到三台县回访假释人。回访组向三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询问了假释人员杜某某、孙某某、段某、肖某接受社区矫正的情况,并对三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分类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回访组采用座谈、个别谈话的形式对假释人员的守法情况、生活情况、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考察。座谈中,回访组通过让假释人员谈入矫后自身的变化、谈规划、谈理想等,全面了解了假释人员的思想动态,详细询问了假释人员的生活现状,真切关心了假释人员的实际困难。回访组鼓励假释人员珍惜假释机会,正视自己的过去,吸取教训,重拾对新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要求假释人员要服从三台县司法局的管理,严格遵守相关的监管规定,在社区矫正机构、家人和社区的帮助下,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共帮共教 全力推进社区矫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