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3-15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2019-03-15 09:16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食品更容易变质,食品安全问题比平时显现的更为重要,为了保证辖区学校的健康,也为贯彻落实法律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学生的法治教育。2019年3月14日上午,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联合金峰派出所、金峰镇社事办、金峰镇经发办、金峰卫生院等部门,在金峰小学、金峰幼儿园、金峰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了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关注食品安全,保障人民健康”为主题,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重点向广大师生宣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权责任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师生自觉自发地懂法、用法,提高师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确保食品安全,杜绝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活动,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师生6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宣传活动做到有针对、有重点,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普及食品安全法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此次活动鼓舞同学们投身实践的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食品安全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