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3-15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清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5 09:11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助力营造绿色、有序、安全、文明的良好氛围。2019年3月5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与富乐司法所共同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清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行为,倡导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尚。

  志愿者们主要将沈家坝沿街和富乐小区出入口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停放区域,劝阻乱停放的人自觉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向行人宣传文明行车和规范停车,让行人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经过2个多小时的活动,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志愿者们的付出也得到了路人的称赞。学雷锋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雷锋精神却永远定格在人们心中,鼓舞和激励着更多的市民参与志愿、奉献爱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清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