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3-15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三台县司法局切实维护“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2019-03-15 09:12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三台县司法局认真贯彻司法部、省厅、市局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细化工作举措,精准发力,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两会”期间,县司法局同县检察院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县63个司法所进行社区矫正工作专项督查。一是在司法所集中教育时间“突击”检查,实地查看司法所社区矫正“两个八小时”落实情况;二是“随机”抽查社区服刑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报告、外出、居住地变更、禁止令执行等司法所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进行督查;三是全面检查各司法所社区矫正隐患摸查、管理教育、重点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切实维护全县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积极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司法局切实维护“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