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5-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新皂司法所 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讲会

2020-05-12 10:17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全力推动《保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到位,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充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让用人单位“守法前行”,让农民工“舒心工作”。4月28日上午,涪城区司法局新皂司法所在新皂镇会议室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共有30家企业参与。活动中,新皂司法所从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工资支付、明确清偿责任、重点领域治理、强化监管等方面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作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回去后认真组织相关责任人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把握条例精神,紧抓落实

此次宣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用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时,自觉履行工资支付的法律责任,为实现2020年“无欠薪”目标奠定了基础,开创了依法治理欠薪工作新格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