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5-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吴家司法所开展 人民调解员集中培训

2020-05-12 10:0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4月26日上午,涪城区司法局吴家司法所邀请涪城区“邓启贵人民调解专家团队”负责人、涪城区司法局城厢司法所负责人邓启贵为吴家镇党政机关干部、人民调解员和社区干部共70余人开展人民调解员集中培训。

 

 

 

 

 

 

邓启贵同志在培训会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民调解的基本概念、特点、对调解员的要求、常用方法和技巧、注意事项等内容。以接地气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做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培训,参会人员人员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培训氛围良好。

与会人员会后表示,邓启贵同志的培训讲解干货满满,让人受益匪浅,对于开展人民调解工作有非常大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还有更多这样高质量的培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吴家司法所开展 人民调解员集中培训